佛山市安安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安洁仕

 浏览量:[107972]

佛山市安安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佛山市安安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佛山安安圣安羊胎素系列新产品隆重上市!

佛山安安圣安羊胎素系列新产品隆重上市!

来源:佛山市安安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8/18 18:47:28 By 高程鹏 阅读(9924)

圣安羊胎素系列新产品蕴含滋润羊毛脂等护肤精华成分,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营养,呵护你细嫩、柔润的弹滑美肌。经常使用,能令肌肤细嫩柔润有弹性。

圣安羊胎素系列有洗面奶类、膏霜类、乳液类、B.B霜、润肤露、润体乳等多款全新产品以供选择!详细请留意安安网站的产品系列处。

希望新的系列产品能给您新的感受!

如有购买需要,可致电到该司销售部热线咨询,电话:0757-82803282。

关键词:圣安羊胎素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佛山市安安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佛山市安安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佛山市安安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